Montag, 18. März 2013

河南小縣城第一次領取GOOGLE ADSENSE 西聯匯款經歷

河南小縣城取第一次取GOOGLE西聯匯款經歷
自從做GOOGLE ADSENSE以來,數月下來,至2月底已經達到google的最低付款標準。

最近一直很忙,沒有顧及取款。殊不知,西聯匯款是有時間限制的(從發款日期起一月內取款,否則退款給GOOGLE INC).
3月18號,離最後期限還有10天,不能再拖。事先打電話給網點,必須去縣城以上的農業及郵政儲蓄銀行。
一大早就開車出發,在西平縣城轉了好幾圈,開到一個大的農業銀行網點,就下車去詢問銀行保安,結果其答曰:“沒有西聯取匯業務”。
“應該是郵政儲蓄銀行比農業銀行更靠譜”,我一邊行車一邊琢磨,畢竟這是第一次西聯匯款取匯。於是不自覺的找郵政儲蓄的網點,結果一個縣城兜了一圈,幾乎把大大小小的郵政儲蓄服務點問了個遍,均告知不辦理西聯匯款業務。

時以至午,日晷正中。雖早春剛過,但覺驕陽似火,酷熱難耐。讓人不禁疑惑“這不是三伏天的天氣嗎”全然沒有了早春陽光溫潤如香的感覺,小時候有關三月“春日油菜撲鼻香,小兒無忌追蜂蝶”的美好記憶隨著此次暫居故鄉刹那間支離破碎。中國優雅的環境以娉娉裊裊十三餘的身姿,數十年來被政府的專制,商人的貪婪,農民的無知扒光殆盡,而今已是殘柳隨風,滿目瘡痍。每每思此,悲憤難抑,天下匹夫,竟待手無力。悲哉!
green house effect sprouded in china
中國溫室效應下的早春

一想到這些,在縣城中行車的我,愈發煩燥。難道西平縣城中竟沒有能取

GOOGLE 西聯快匯

的地點。萬般無奈下只有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熱線95599,問了下客服,帶到肯定的答覆“西平農業銀行肯定有辦理西聯匯款的網點。”。詳細問了下地址,便驅車欣然前往。
片刻即至,只見路旁樹木橫生,新芽將吐。塵土乾燥紛揚旁坐落一小戶銀行,門外人來人往,熙熙攘攘。原來此不起眼的銀行竟能辦理此項業務,停車,入行,徑直奔向銀行服務人員。照面一保安,“西聯業務是取匯還是發匯?我們這裡只辦理西聯取匯業務”那人乾淨利落的回答。得到我的肯定回覆后,他徑直告訴我VIP四號窗口,不用取號等待,直接可以去辦理。
enviroment-friendly acts from little to miracle
手機中存入圖片有關GOOGLE ADSENSE西聯匯款信息
稍等片刻,便落座。櫃臺里坐著一位40歲左右的大姐,聽到我是

西聯匯款

,便要求我出示身份證以及MTCN監控號碼。得到我的證件后便劈裡啪啦一陣輸入號碼。不一會,伊開口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取西聯匯款,我說是。她便打將一張卡,另附一張單子。要求我按照卡上的信息填寫單子。拿來單子一看,都是些有關個人信息的基本資料,還有GOOGLE INC的基本信息。於是打開手機,查到有關googleADSENSE有关西联汇款的帳號,一一對應填上,頗為簡單。你要問,爲什麽要查手機啊?因為我之前看到好多取款上第一次都會打印出來,那樣不利於環保。於是我把GOOGLE ADSENSE 帳號中有關西聯匯款的信息存成圖片,放入手機,這樣既方便,又環保。看來環保是要用心來做,而不是喊口號就能達到的。一如胡適之大博士所述“空喊口號是阿貓阿狗、鸚鵡、留聲機都會做的事情,而事情總歸要一件件的解決”。

google adsense paid by western union
手機中存入圖片有關GOOGLE ADSENSE西聯匯款信息

一番填寫完畢,就是工作人員漫長而又啰嗦的輸入資料、掃描文件,而後我除了確認簽字后無事可做,空坐台前久。好大一陣時間,客戶問到是取美鈔還是轉成人民幣。我問了下結匯的話,匯率幾何,“1:6.2”,伊人回覆。當下的匯率是1:6.25,銀行真是低買高賣的高手,可是沒有辦法,沒有中國農業銀行的帳戶,不然就不取直接存入美金帳戶。我的中行美金帳戶轉帳需要更多的手續費。無奈之下,只有折合成人民幣。在這個資本橫行的年代,銀行、房地產怎能不把政府捆綁結實,三者一根線上之螞蚱,密不可分。而無權無勢無錢的弱者直如案上魚肉,籠中哀鳥!
完畢,伊讓我把身份證複印件複印一份,以備留底查看。銀行均備有專門的複印機服務,頃刻,萬事已畢,那好資料,帶上辛苦而來的

GOOGLE ADSENSE

收入,揚長而去。
河南小縣城取第一次取GOOGLE西聯匯款經歷
最終的西聯取款回執單

1 Kommenta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