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ntag, 21. Oktober 2012

如何用blogger 博客申请Google Adsense帳戶申請教學

如何用blogger 博客申请Google Adsense帳戶申請教學


數年前就一直都听说

google ADSENSE

,但彼時方懵懵懂懂,于網絡不慎瞭解。學生時代結束后,便一直忙於外貿,時間一直倉促,更是無暇顧及網絡GOOGLE等申请。約至08年后,YOUTUBE/TWITTER/FACEBOOK/BLOGGER等國外著名的網站均先後遭到大陸專制共黨封殺。
政府之行為反倒激起了我相當大的興趣,來看看被禁止的世界。於是慢慢的學習一些網路知識,并在youtube、facebook等被墻中學會了好多知識,甚是感激。人之异草木,皆因人有七情六欲。物無好壞,因用者為異。正如知識,人皆謂之善。但其為惡倀者所有,豈不危害世間與萬倍!那些被封的網站何罪之有,皆因傳播知識與世間,互通消息便萬民,有違中國自明清已將之愚民政策,正所謂“可使民知之,不可市民由之”。但須知,“防民之口,甚於防川”,區區螳臂,焉能擋民主、自由之湯湯!宋人曾子固曾言及禁書曾巩不主张随便禁書而“灭其籍”,更主張言論、書籍應使其自由流通,正誤在世人申辯過程中,對著愈對,謬者更謬,則能達到不禁自禁。同時又避免了損毀了好多被當時經典的好書。古人尚如此,今人能不汗顏無語無自容而!
如何用blogger 博客申请Google Adsense帳戶申請教學

閒言莫敘,以下為GOOGLE. ADSENSE帳戶申請方式輯錄,不敢獨專,與諸君共享之!
googleADSENSE账户申请方式大全
1.獨立域名。不再支持新浪博客等免費、非獨立網站申請。(這些免費博客沒辦法上傳確認文件)
2.域名註冊時間6個月以上。
3.網站內容豐富。(據其它站長的分享,至少要有50篇以上的文章,成功機率才高)
因為限制比較多,所以網路上也出現了一些教學課程和代申請Ads帳號的業務(通常收費20-200RMB)
其實方法不外乎以下兩種:
1.利用Google合作網站申請Ads帳號:如
www.blogger.com(Google自家的博客,要充實內容後再申請Ads才容易成功)
www.youtube.com (GOOGLE自家視頻網站,也是充實內容后在申請
www.flixya.com(英文網站,適合懂一些英文的朋友。在申請成為這個網站的會員時,可直接申請加入google adsense。但必須抓緊時間充實上傳內容,以利google Ads的審核。申請成功後,代碼自動佈置在你的博客、視頻、照片周圍,不需要手工設置。當然,拿到Ads帳號後你也可將代碼放在你的其它網站上。另外一個好處是,這裡來的流量都是國外的多,單次點擊收益較高)
www.skyfa.com (中文網站,概念同上,但是只能拿到80%的Ads收益,另外20%被該網站拿走了。註冊skyfa後不要立即申請google adsense,必須先充實內容,另外特別提醒大家注意的是,儘量避免上傳涉及到有關版權問題的作品。如電視劇、電影片段、演唱會、藝人歌曲等,否則將很難通過申請。)
2.利用國外Blog申請
大陸許多人拿來賣錢的方法,用國外的blog去申請再放點文章,然後在https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/login/en_US/這裡提交。申請成功率都在80%以上。
說白了就是英文adsens介面提交中文介面給中國方面的人員審核,英文介面給美國方面的申請。而英文網站的審核會比中文來的鬆散些。
敬請關注我的部落格 http://www.cosmeticsmachinery.blogspot.com 和youtube 網站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mrjackdu007.

Keine Kommentare: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